星域會計

債務重組 (IVA)

$18,000

停止追數 ‧ 分期付款 ‧ 律師辦理

StarField 星域會計

擁有多年代辦破產申請經驗,熟悉破產程序,專業、快捷、可靠!

當完成撰寫債務重組 (IVA) 報告後,律師會將相關債務重組 (IVA) 的文件呈交高等法院並為申請者取得臨時命令 ( 即 Interim Order,簡稱 IO ) 及送達到所有債權人,當債權人收到相關文件後將,絕大部份的銀行及財務公司也會停止催收,期間代名人(執業會計師) 會代客人與所有債權人作出談判及提出還款方案。

最快可即日宣誓‧並入紙通知停追數

本行與申請者完成後會馬通知所有債權人申請者即將辦理債務重組 (IVA),絕大部份機構收到相關通知後會停止催收。

彈性分期付款

本行可先提供服務,後分期付款,以幫助客人輕鬆渡過難關。

全程律師辦理‧免出庭

本行所有破產申請個案均由政府認可的執業律師辦理,客人無需親自出庭。

$18,000

債務重組 (IVA)
代辦申請服務

計算現在收入與開支

共識一個客人能應付的還款額

通知債權人現正申請債務重組

請求獲得還款寬限期

3

步曲債務舒緩

最快 3 天入紙申請

1 客人準備預約會面及帶備所需文件,與本行進行一對一的會面並詳細講解。

約 3-7 天

2 草擬還款建議書,安排客人進行宣誓,代表律師將為債務人取得臨時命令。

約 3 個月

3 債權人或其代表以大多數通過決議(即所持債款總值 75% 以上),債務重組成功後,每月繳交指定還款金額到代名人的客戶戶口,再由代名人按照欠債比例的方式,安排還款予所有債權人。

債務重組 (IVA)
常見問題

  • 01 自僱人士能否辦理債務重組 (IVA) 程序?

    可以,自僱人士需提供自己的收入來源便可。

  • 02 申請自願債務重組程序 (IVA) 需時多久?

    一般為 3-4 個月,視乎法庭排期長短而定。

  • 03 債務重組 (IVA) 成功後,供款期間如遇失業或減薪應怎樣處理?

    欠債人在供款期間失業或減薪,可出示相關證明文件及經過債權人之同意,即可安排停供或暫緩還款。

  • 03 申請費用可以分期嗎?

    可以,本公司體諒客人的財政壓力,因此可以提供分期付款方案。

  • 05 根據香港法例規定,怎樣才能正式通過債務重組 (IVA) 申請?

    根據香港法例第 6 章 20F,債務人所提出的債務重組建議,只要有欠債額總值的 75% 或以上債權人同意便可正式獲得通過。

  • 06 債務重組 (IVA) 供款期間可否借貸?

    欠債人於債務重組 (IVA) 供款期間不能再作借貸。

  • 07 申請債務重組 (IVA) 需要什麼資格及條件?

    以債務重組 (IVA) 為例,申請人需要有穩定工作及收入,以證明其還款能力;其次,債務重組 (IVA) 主要適合面臨欠債額度超過月薪十倍起的人士申請。

  • 08 債務重組 (IVA) 會否通知家人或僱主?

    基本上不論破產管理署、法庭或債權人都不會通知申請人 (即使是公務員) 的家人或僱主,但若閣下就職於金管局管轄範圍之機構如銀行、財務公司從業員,僱主會獲知其職員的債務重組 (IVA) 申請。

  • 09 那些因素決定了債務重組 (IVA) 的成功率?

    債務重組 (IVA) 之成功率要視乎個人之還款誠意、欠債入息比例、資產值、工作穩定性、過往還款紀錄以及供款比例等因素而定。而經本行分析並接納的申請個案,一般都有極高的成功率。

  • 10 如何取得一個專業獨立的諮詢,衡量自己的欠債情況是否適合辦理債務重組 (IVA)?

    閣下如有任何疑問,請致電 Starfield 熱線 61770780,我們非常樂意為閣下作進一步的分析及建議。

  • 11 有物業可否辦理債務重組 (IVA)?

    一般銀行只要求欠債人變賣正資產物業,以減輕欠債額。現時大部份負資產人仕及需補地價之業主,其物業都不會受影響。